close
萬聖節的前一天~每個老師都留下來佈置教室
為的就是希望當天的活動~每個小孩都可以"玩"到在哭
ㄏㄏㄏ
我跟Candy Anna是佈置恐怖隧道...但是,May也加入我們的佈置
剛開始我沒想太多~以為他跟我們是一組的,突然~Anna說:May~妳快去幫Sammy啦
原來...May跟誰一組連他自己都不知道~梅小姐~請你振作一點好嗎?!
我跟Candy又搬椅子又搬桌子又用箱子又用床~天啊...能用的我們都用了
很快的~我們的隧道終於完成了~開心
很快的~我去把中班小朋友的棉被全部搜刮來~能蓋的就蓋
Doris開先鋒,說要先爬~很好笑一邊爬一邊尖叫,可是...為什麼Doris爬完了一次又再爬第二次呢???
那是因為....他在爬的途中剪刀掉了路上了.............傻眼@@
到了當天~每個老師都很美麗唷~小朋友也是
那天的我可是印度公主哩!人未到聲先到ㄏㄏㄏ
trick-or-treat i'm so sw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
等到大家討糖回來時~開始闖關遊戲,孩子們實在太可愛了又愛玩又愛哭
我在裡面都聽到大家的哭聲以及尖叫聲
在恐怖隧道裡面,有的孩子還一邊哭著叫我救他,但是我手伸進去要叫他出來時
不知道是哪個小孩居然把我的手吃到他的嘴巴裡~真把我給嚇到
到了中午小朋友熟睡之時,每個老師都到一樓去狂拍照,拍些很好笑的照片
當天真的是好玩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