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~大家 我好久都沒上來看看了
因為我...回到家已經精疲力盡了...
前幾個月我都在生病~~從還沒過年到過年後都在生病
可憐的公主...真的是委屈我自己了
現在~~越來越不想去上班了啦!!老闆真的是有夠機車
重點...Candy還有其他不錯的老師都離開學校了
都麻是那個"大抠ㄟ"離開也好了~那個大胖子會後悔的啦
好討厭喔!!昨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
我夢到海倫老師跑來跟我說:老闆要裁員了
我聽到有點嚇到,但我後來問怎麼不早說~之後心裡想要他賠償損失
我ㄧ點都不會難過要離開...ㄏㄏㄏ
好累喔~這一個禮拜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那麼累~都睡不飽
都麻是那個幼幼班升上來的那個小男生害的
都快被他氣到吐血了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