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謝謝大家的關心~~我滿感動的~今天好久沒連絡的朋友再即時通叫我出來
說他好擔心~~一直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,坦白的說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想提了
我不是因為感情的事情絕對不是~只是....很想要安靜
受傷了~~我受傷了 很痛.....但是我知道我會沒事的~吉人自有天相麻~ㄏㄏ
我知道我最進的情緒很不穩時常把自己搞的很憤怒~搞的連我都討厭這樣的我
我想....我可能最近發生了很多讓我不愉快的事情吧@@不管是家裡的事情還是
外面的事情都讓我很不舒服~我會漸漸的讓自己少聽 少看 少說吧!!因為這陣子的我
必須這樣過~~
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喔~~ ㄏㄏㄏ 我想...不久後公主又會恢復了~~
唉~~不能搖呼拉圈了啦~~因為受傷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