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呢!!外面的人好多啊...街道也好熱鬧喔~人群都成雙成對~晚上到了三皇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~他也跟他男朋友一起~三皇也好多對情侶~我看了覺得我好無趣喔~去那裡當電燈泡~散會了之後,我一個人騎車在路上晃~一點都不想回家~因為無聊吧!!到了超商買東西~很想買瓶酒回家喝,但是考慮到了很多問題~我的傷還沒復原,以及正在減肥啦~就打消了買酒的念頭了~一邊騎車一邊想~好熱鬧的街道啊...我一個人好孤單喔~雖然朋友都會邀約出去玩,但是一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就會想~我到底再ㄍ一ㄥ什麼啊...為什麼不給自己機會呢@@為什麼就是要那麼死心眼呢@@把自己的門給打開有那麼難嗎???但是我就是討厭一些無知的人窮追猛打~或是一副想知道別人秘密的人~那好討厭喔~真是沒水準~~沒關係~過了幾天就可以跟班上的好姊妹一起出去玩嚕~也可以一起聊天~至於我呢...有時本來就會悶悶的~ 因為人家...就是很感傷的人麻~ㄏㄏㄏ不要想太多喔~是你的就是你的喔~別人搶步走的~我也不會給別人搶走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