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實在是太驚訝了
新光三越的a la sha加價購包包居然搶破頭
其實那天我也是要去換的 雖然我是員工啦
但是~才一開門而已 大家狂尖叫狂奔跑像瘋了一樣
真把我給嚇到 我在13樓還遇到自己的朋友
她對我說:她九點半就來門口排隊了@@我差點昏倒
結果有一個小姐居然因為用跑的到13樓居然跑到昏倒了
結果樓管送她到醫護室去休息
昨天我聽到一位樓管跟我說:在當天的三樓
有一個員工在後場因為踩到珍珠奶茶所以跌倒撞到櫃子所以昏倒了
是打掃的阿桑發現大喊救命的
真的是無其不有啊 居然踩到珍珠奶茶然後昏倒的
真是有夠妙啊 ~~
ㄏ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