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朋友們~~好久不見啦~~大家最近好嗎
我已經辭去了新光三越的工作啦~~正在物色新的
現在的我開始去上日文課囉~~
我的日文老師是個日本人喔!!超~~~~可愛的啦
常常都覺得他好天真好可愛唷~~超想咬他一口的
我有個日文名字喔!!是我自己取的
名字叫做yukino 雪乃 本來想叫sayuri的小百合
可是因為那好像很多人有所以就做罷

昨天我們家發生了大革命~~一整天的氣氛很火爆
我真~~~~的忍太久了 真的快吐血了 20幾年了
我第一次在"他"的面前崩潰~~把我忍了幾10年的怒氣給說出來
冷靜堅強的太累了~~一切都夠了
拋棄舊有的我~~要重新蛻變了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