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ello!!我親愛的朋友們
好久都沒有來寫文章了~~先聽我解釋一下喔
其實....我都有上來看大家~~只是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
剛開始~~沒有辦法用新微軟注音打字~~所以囉....
我只好用我很不惜關的ㄅㄆㄇ來打字
變成我打字打的很慢~~打到都快要吐血了,所以很少新增文章
ㄏㄏㄏ 請大家不要見怪喔!!

我找到工作啦~~還是回到原來的工作 幼稚園的老師
這次找到的園所比較特別~~是全美語的
很不錯唷~~去到那裡可以把我的英文給變好喔~~ㄏㄏ
這次我帶的是小幼班~~我們班的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喔~~
我們是小班制的~~所以帶起來沒有那麼的吃力
星期五~~21號~~我們舉辦聖誕晚會~
我們學校不只是有幼兒部~還有安親部跟才藝部
至於我們幼兒部表演的是跳舞跟唱歌~~
每個小朋友打扮起來的都好可愛唷~~
當天...我們每個老師都好忙碌啊~~有的綁頭法~有的換衣服
而我呢!!就是幫我們每一個孩子們畫美美的妝
大家畫起來都很妖嬌美麗唷~~有一個比較特殊的狀況那就是...
輪到我們班的席席先生的時候啊~~我眼影盤才剛打開~~
他居然...把眼影盤轉到他面前給我開始挑顏色~~我好傻眼@@
我畫了30多個孩子~~他是第一個ㄟ~~真的覺得他好可愛喔
我發現~~他可能看我眼影盤看很久了~~心裡一定在想,等到我的時候
我一定要好好的挑我喜歡的顏色~ㄏㄏㄏ
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無邪~~又童言童語的
可惜的是~~我最愛的艾力克斯沒來~~因為他生病發燒所以請假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