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帶我們可愛的小朋友去戶外教學~~
我們去台南市立兒福館~~那裡感覺很不賴呢!!
有好多的主題館喔~有古早味 積木 不一樣的空間...等等

前面大家都很開心~~有闖關遊戲~還有燈光蝴蝶
就是裡面像個萬花筒一樣~利用燈光的反射讓大家覺得好多蝴蝶在飛
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~~
在不一樣的空間裡呢!!大家有的玩的很開心有的就有點小害怕
因為都是斜坡~~所以有的小朋友不敢走~~但是...我們老師呢~~
走的很暈~因為空間都是斜斜的~~

最後~~我們走了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算是迷宮吧!!但是大家走的很害怕
那就是........黑暗摸索迷宮
那個標示說:不限任何年紀的小朋友~主要是能克服心理的障礙以及害怕
因為裡面非~~~~~常的暗,就連老師我們走的都很心驚膽顫了~~ㄏㄏ
我們其中一位老師他用手機當光線還是很暗~~
大家可想而知裡面有多暗吧!
前面幾位同學跟candy走~~後面幾位同學跟我走
我們一邊走會一邊喊說老師在這裡不用害怕
為了讓孩子們不要害怕叫孩子們大聲的唱歌~~都唱些聖誕節的歌ㄏㄏ
其實唱了也沒用~~因為真的很暗
在我的身上呢!!有好多小朋友的手喔~~一直的拉我跟抱我
簡直就像無尾熊~而我因為太暗了看不到路用摸索的
但又怕有的孩子沒有跟上來所以走的快昏倒啦~~大家都不敢走
我只好又拉又抱的~~可把我累慘了
最後.....我們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受不了嚎啕大哭了起來啦~~
其他的小朋友還說不要進去了要回去~~但是...頭都剃了一半啦繼續走
最後走出來每個小朋友很有成就感喔~因為大班的大哥哥都不敢走
而我們小班的小弟弟小妹妹都走的很棒喔~~

最後我們對著黑暗迷宮的主人老虎說:下次我們在去你家玩~記得要開燈
我當時聽到都快笑死了~~ㄏㄏㄏ

兒福中心真的很不錯喔~~大家可以去參觀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