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在無名看到了一篇文章
是寫有關於愛狗協會人士所發佈的文章
裡面PO了一張狗狗被凌虐~全身都爛掉的圖片
我很難過~是真的真的
將心比心想一想~~他們也是生命...何不尊重他
我們家也是養了幾隻流浪狗~他們真的好乖喔
有時候鄰居很過分~都會來欺負他們
不是毆打他們的籠子讓他們害怕,不然就是拿些扁鑽去鑽他們
或是偷偷的把它們給放出去~很危險...有一隻小乖就被壞心人士毆打到腳斷掉
看了好心酸~~
這輩子是我們好運投胎來當人~~很難保證下輩子我們不會是一隻狗
我看到那張全身都受傷的小狗狗~以及他那張無辜的臉龐我哭了...
想到當時他是多害怕~多們無奈啊~~多想求救啊
會受到這樣的待遇是因為它只是一之狗~而是被拋棄沒人要的小狗
多不公平啊~~現在的我很難表達我的情緒...
只是希望大家將心比心~他們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
當我們難過的時候它可以陪著我~開心的時候它陪我們開心
這樣的好朋友我們難道還要去欺負他們嗎???=而不愛它嗎
請不要拋棄它們~也請不要凌虐他們 沒要求要去花錢養它們
最起碼的不要去傷害它們~~
救救他們吧!!拜託~~拜託~~
有個機關就是可以去領養她們~不要讓他們安樂死
他們有選擇"活"的權利 尊重他們吧!!
換個角度想一想~
我們也不希望父母遺棄我們吧!!
我們也不希望被人欺負吧!!
我們也希望別人可以尊重我們!!
因為...我們是自主的 我們是生命
相反的~~它們也是生命~需要別人疼愛它們~~
有想領養狗狗的人可以去YAHOO收尋喔~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5057dog&article_id=11835616
這是我看到的文章~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