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光三越~週年慶快到了唷~~
10/4開跑....線在開始很多人都在預購
DM也開始越來越多了唷~~
巴黎來雅的特惠組很多 買一送一也滿多的
所以這幾天~~我真的說到快昏倒了....
電話接不完~~顧客接不完
尤其是買一送一
再這裡跟大家們提醒~~買一送一這種特惠的活動
只有在大型活動~~像是母親節以及週年慶這樣的活動
才可能會有這種優惠~不會平常的時間跑來跟我說:
這項產品有買一送一嗎???沒有~~之前不是有嗎
小姐~先生 那是因為大活動大日子所以才會有
平常的時間我們做這樣的促銷 公司早就倒了
還有更可愛的~~
跑來說...小姐~買一送一的時間啊~我不能來
我錢給你 你幫我留好嗎??我們當然不可能答應啊
因為量是剛好的~~大家都排隊 我幫你留不是會被罵
他馬上變臉說~可是之前你們另外一個小姐說可以留ㄟ
小姐~~你也說謊不打草稿ㄟ~我們都說不能留了啊....
哪個小姐啊 哪裡來的小姐可以說幫你留的啊~~想想真好玩
不過~~因為我們櫃裡的東西都比較評價
所以在特惠的時候會比其他櫃還要囉唆
所以大家都會覺得怎麼別櫃可以~我們不行
對了啦~~跟大家說喔
精華液 一定是在化妝水之後擦...除非有標示說在化妝水前擦
不然你先擦精華液~在擦化妝水~那不是擦掉了嗎???
最基本的保養程序就是~洗臉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
很多人都會說~不喜歡擦乳液...乳液要擦唷~
因為乳液是鎖住剛剛我們所搽的養分跟水分不會流失掉
所以不要偷懶~夏天覺得怕油~可以挑比較清爽的乳液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