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想罵髒話ㄟ~~
本來班表已經排好了~~結果....
另一個支援的女生做到一半就跑了~
有夠不負責任的啦~~
騙我說要去看打卡單~結果一去不回
害我沒有休假啦~~每天都尚早全
這還沒關係~重點是那個小姐的態度~
搞什麼~~我可是pa time的哩!!說的好像我一定要為你付出
拜託~我為你犧牲的可多了~~你最會說後面話
一天沒說人家的背後話好像會死掉
也不想想自己是什麼身分~沒唸書又沒修養又愛批評人家
今天排班搖什麼頭啊~我都說了我要上日文課啊~~
說那麼好聽~說什呃:小寶貝~謝謝你都幫我那麼多的忙
小寶貝~謝謝你願意回來幫我~小寶貝~謝謝你介紹客人
用心~請你真誠的心說出來~有夠虛偽的
既然那麼感謝我~~既然知道欠我人情~
那為什麼我當初跟你說~可以幫我申請當月領薪水嗎???
居然回答我說~不可以~經理說沒辦法
那我問你:為什麼貞當時當工讀生~上的天數有夠少的啦~
可能一個月4~6天他就當月領~有沒有心的問題啊
最會爭辯的啦~~說的話都不承認~又愛跟人家打賭
玩遊戲玩到笑場說我輸了啦~~
他說他要打賭~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~~(心理OS:去死啦~~)
誇張在後面~~不管我發生什麼事~我都要無條件幫他~
我馬上回~這是不可能的事~你不要太天真了
真~~的有夠不要臉的啦
以為我剛出社會~~然後好欺負
說幾句話就可以唬過我了嗎!!去死啦
不替自己積德~還常常去拜拜
難道...你不知道老天爺的眼睛是雪亮的嗎???
你不知道人在做天在看嗎???
多不要臉啊~~打了好多通電話叫我回去幫忙~
居然跟另一位小姐說:我很奇怪啦~~不去找工作一直打來問有沒有缺~
王八蛋~~~就是這樣啦~~大家都跟我說你很表面
當時我還不信~~你真的很噁心
總有一天~你會被我吃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3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